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BURNING THE BEAST EP1 (part II)

不動時就是畫報人生的斗俊起光


讓我想到去年的NYLON
 為什麼可以這樣躺著臉卻不腫 QQ
我當時還為此立馬買了一件芥黃色的西裝外套 @@
--------------------------------------------------------------------------------------------

下半場第一題

俊亨選的是刀群舞
因為呢,最近的舞都有點
 呼里呼里的不是嗎

是啊!!!
太過自由吧,我記得我姊跟著我看了幾場SHADOW就說
「BEAST真的是一個很散漫的團體耶」
有圖為證
看看每次龍俊亨在前面 FADED FADED FADED OUT 時後面那群人
放空的放空  插腰的插腰(斗俊)  擦汗的擦汗  亂動的亂動(賢勝)  慢慢走的慢慢走(起光)
可以不要這麼無所事事嗎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俊亨這一集在講話時都很喜歡對著起光講
可能是要讓起光覺得有在回答他不然他又要有很多意見了 (誤)

鏡頭前無法表達的SEXY~

龍先生這集很多思考時的小動作
搖頭晃腦 and 發出意義不明的聲音

害我最近去買飯時老闆問我要不要加辣我都無法克制的
(微微繞頭)「嘶...呃...哇......好啊」
 


然後莫名地又開始爭論起男人倒車時的SEXY
斗俊:單手倒車
起光:咬著停車卡倒車 (這哪招啊給副駕駛座的人拿不就好了嗎)

此時龍俊亨鷹眼捕捉

這一段真的笑到爆炸

「為什麼抓著方向盤向後轉!」

全場一陣爆笑 XDDDDDD


再來衝擊性的第二題
等等!不是四選題嗎!

A.尹斗俊  B.李起光  C.梁耀燮  先出來,另外三位...
柯南是不是有說過緊張的人會想要喝水把心中的實話吞下去
...
...
...
D.龍俊亨!!

光是登上名單就是一個慶典的氣氛 



東雲選完俊亨後
俊亨:「是啊,我......  起光啊...」

選我嗎咦嘻嘻,李起光翹起來的嘴巴 

俊亨:「是啊,我......  起光啊...」

「換你選了」


「是叫我選不是要選我啊...」
會錯意而感到一陣暈眩的李起光



然後這集其中一個亮點是龍先生自爆自己色弱這件事
我第一個想法是
所以染那些奇奇怪怪顏色的頭髮時你其實都看不出來嘛 ~

本來想找張我覺得很不好看的中分紫色頭髮造型
結果上網估狗以下看到這個
這是穿鑿附會的吧 開玩笑啦說真的很生動
但那一年難道很流行各種鮮豔的髮色嗎有空找找其他團


(快轉)
中間還有很多題每題都有笑點
大家自行觀賞蛤~

  少女起光 
看他腳還在那邊晃啊晃
李起光這一集看起來都超可愛的,皮膚也好 ~

  少女賢勝
 不知道是不是位置跟打光的關係
賢勝在四次元發言時眼神都很真摯一閃一閃的
才能讓人家不覺得他是來亂的,而是真的來自星星的賢勝吧




最後結束時每個人說心得
希望 BEAST 能夠一直這樣長久下去就好了
一個已經是最後一期的溫馨惆悵感

CAMP FIRE 的氣氛
 
想到營火就要想到邊伯賢小辭典啊 (亂入)


終場感言
一整集下來,不管是在車上還有接到人的吵鬧抑或是後面的訪談時
好笑之餘都覺得暖暖的
有種很安定的相處的默契

好像我爸跟高中以來,四十幾年的好朋友的那種氣氛 (這比喻恰當嗎XDD)
總之就是一種男人之間堅固的情誼啦 
覺得帥氣 =)

最後以為了不擋到臉而向下的FIGHTING結尾 
一期加油,以後加油,一直到最後都加油 ~
(龍俊亨回馬槍:這是三年來最認真的一次 Fighting了)

 --------------------------------------------------------------------------------------------

 寫這篇的時候剛好是韓國發生船難那幾天
第二集也因此延播,事實上所有綜藝都停止了

看了相關的新聞,尤其是視頻真的會覺得很傷心啊
不管是被救的或是救人的
也只能祈禱,希望不管怎樣大家都要好好的
加油

天佑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