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人類最強士兵 V.S. KPOP最強哎豆

話說
前陣子瘋狂迷上進擊的巨人
然後也不可免俗地迷上里維兵長了 ///

後來仔細想想為什麼對兵長有種一見如故感 (誤)
原來

不覺得里維跟權志龍長得很像嗎!!!



生人對照

兵長初登場
以及
權志龍108次登場
( 是說這場權志龍超帥 
帥到要流淚那種
整個歌整個表演整個舞台
整個妝整個臉整個眼神整個身材整個可以穿上街的衣服
最喜歡他那個甩頭了
往左甩也帥往右甩也帥往後仰也帥 

而且後來才知道原來他是在WINNER比賽間帶著他們上場的
好感人額
對這場又有更高的評價了 )


(跳一下) 回到里維跟志龍
不覺得真的很像嗎 ~ (抓住肩膀搖)


都是傲氣霸氣帥氣
天上天下唯我獨尊的姿態

都是才華洋溢的人
(打掃應該算是一種技能吧)

都是我的死穴
眼線男
(好啦這張其實不像我只是想樣放側臉而已 XDD)


然後團長之於里維可能就像老楊之於志龍 (所以是什麼XDD)


沒有看過進擊的巨人的人一定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如同面對沒有發摟KPOP的我同學時我總是感到一陣空虛
但認真推薦大家去看,我也沒想到它這麼好看啊
如果要嫌全看麻煩可以看一二集,了解大概後直接跳十一集開始看 (喂)
從十一集開始就絕對不會想跳了
每集都有哭點 QAQ


(再跳一下)
而哩賣跟GD最大的分別就在於哩賣到底能不能哪一次也出現這種可愛的樣子呢
......



最後再送上一場我也很喜歡的CROOKED
(不知道是YG還是BB的)外國樂隊真的很厲害
合作過的改編版本都很有不一樣的味道

光是看到柳熙烈那群平常不動如山的觀眾都跟著跳就覺得想拍拍志龍歐爸的肩膀啊
掐拉搜





不知道這篇到底想說的是兵長還是GD
希望其中一人捕獲你的心 





1 則留言: